喜报 | 园林股份党总支荣获“2024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建设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4.04.10

  近日,适逢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园林股份公司党总支获得由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授予的“2024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建设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园林股份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2021年,园林股份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总支,下设科室党支部和分公司党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培育基层党建典型。

  园林股份党总支积极实施党建引领,组织公司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开展“厚植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 党员冬训蓄能量 凝心铸魂开新局”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争创“海棠花红”先锋阵地,曾获评苏州国资系统先锋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公司党组织先后与江苏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党支部、苏州康养置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学习党史,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聚合力,促发展,并成立美国流芳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南京民保建筑修缮项目临时党支部、观音公园项目联合党支部、姑苏区景观绿化提升项目行动支部和宜兴和喜氿府景观绿化项目行动支部等,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项目工地一线。

  本次获奖是对园林股份公司的莫大鼓舞,是对党组织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极大肯定。园林股份党总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为推动园区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